2007-08-19

關於家人

小熊明天要跟她前世的情人去看電影呢 :D
所以明天大熊放風囉 :P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直覺的很想很想她
情緒確實有些波動,但到也不是不願意
沉澱了一些
或許,我一直都是很羨慕那樣的
父母有著對子女的嚴肅,卻還有像是朋友一樣的互動

曾經全家人一起到八仙樂園玩

曾經全家人在大葉高島屋剛開幕時,全家人興沖沖的跑去
問路時爸爸還說錯成大葉高岡屋,全家人笑倒在車裡

只是在一些事情發生後,很多東西已經遠離
那些,不可能了
然後我也只消極的認為,能維持如此就夠了

至少我還能在母親節載著媽媽到內灣玩
至少我還能偶而在晚飯後,跟媽媽到外面散散步

可能實際上我渴望的很多很多
就像是看場電影一樣簡單
就像是騎坐在爸爸肩膀上一樣滿足
就像是全家人什麼都不用做卻依舊很舒服的呆著

同時,有點痛恨自己小時候的記憶為什麼不清晰一些
為什麼自己長大後,明瞭了,卻回不去了

不太清楚
或者我根本也搞不懂什麼樣的憧憬是我要的
也或許隨著長大自己變得太過故作孤獨,而家人對於我來說太難以貼近




情緒有些起伏,然後文字也跟著顛三倒四
恩,我哭了
然後,我也認為我比起很多人幸福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