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關於一些事情

昨天沒有熬夜,可是起床卻是四肢沉重,腦袋也昏昏沉沉...
不知道是身體影響了情緒,還是情緒影響了身體

一切都很自然,也因為自然的流暢,加速了感受上的步調
而似乎也很自然的提早了面對一些問題

其實我不是不了解你們的想法
只是,那種口氣加上用字遣詞,總是讓人感到不舒服的
當然,聽完後過濾後的,有些東西還是有意義的
或許,我該學習該習慣的
是將幾十年的時光距離,嘗試換算成在觀念上的距離,去推測去轉換

然後,我了解,我還不是個成熟的人
但是至少我相信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有些事情我能自己決定、自己判斷,因為是我在感受、是我身處在其中
請你們不要擔心,更不要擔多餘的心
我很確信、也很堅定,而且我會努力的

我會尊重你們,同時也會保護我該保護的、追求我要追求的、實行我該實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