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附中盃8TH



我只能說 我愛死每年的附中盃了

互相兔槽 互相打屁 一大堆一大堆的垃圾話
然後不停翻著越來越厚的舊帳 不停說著越來越陳腔濫調的過去
接著場邊不停的嘴賤
場上一群為了沒有獎盃沒有獎品沒有獎金 曬大太陽中暑衝刺的笨蛋
當然也有一群沒有打 卻也滿心投入熱昏頭的女生或者眷屬們:P

可以暫時的放下生活瑣事 放下喧囂 放下心頭上的重擔
來這裡累一天
可是接著卻像是吃飽喝足般 繼續衝刺

真的大概找不太到這種小活動 卻辦到了第八屆的聚會吧
然後還會有第九屆 第十屆.....
然後這個小團體會越來越大 甚至有一天如果我老了 打不動了
要是還有附中盃 我還是會希望自己能到場
當然要是我的兒子 孫子能下場打 那會更完美吧:P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去清楚形容這樣的感受 也不知道該如何分享這些
因為不是身在其中 真的無法感受
所以我一直一直很高興自己投入這個社團 為這個社團出過心力
也很不客氣的從這個社團得到了很多很多

謝謝你

7/29(日) 第八屆附中盃 完美落幕:)

PS. Logo made by Rick_F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