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離職日 - UE的歡送 + Queen's Place



---
謝謝今天中午,UE的大家還特地幫我辦了小小的歡送會 : )
那自然而輕鬆愉快的氣氛,就足以讓我微笑很久。

今天晚上,Michelle找了我去Bar喝酒
看到了一家Queen's Place,就直接進去了
我點了杯Pina Colada,Michelle點了杯Around the world
就這樣在離職日卻是第一次,不是以同事的角色,很自然的聊了好多
其實,我不是很會跟比自己年紀大的人聊天,也許以往的機會也並不多
但是這次的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給的鼓勵和加油,你們也是一樣喔!
我上榜的那一天,一定會給你們都知道的!
到時候,再換我請你們喝一杯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