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Peace

恩 我交新女朋友了 她叫佳欣喔 :)

最近除了生活很忙碌之外 也很幸福

只是有些事情 我想 到這裡就好了喔 乖 我的朋友們
很不希望因為個人的事情 造成身邊朋友們的不愉快

我們 都需要不停的向前看 向前走 用開闊的心情和眼界
我會過得很好的 即使困難 也會努力的
我會過得很幸福的 或許會有顛簸 也會用心去經營的

而我的朋友們 也一起吧 你們也會過得很好很幸福的

我知道世界上不可能所有事情都如自己所願 也不可能都是那麼美好的
但是
即使有人不喜歡你 依舊不要偏離自己所堅持的 只要那是好的
即使有處境困著你 絕對不要只在當下的圈圈望著 踏出圈外看看吧

好啦 我知道我很八股
只願直接或者間接跟我有關係的人事物 PEA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