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我....不快樂....

這兩天....
我....不快樂....

為什麼連故事也不聽...就關機了....
好像很不喜歡聽我的聲音...
我最近真的沒有什麼錢....
連上次去尾牙....
花也是用我最後的一些錢再跟宥妊出一點買的...
今天我真的很想去....
所以才會在下午打了那麼多通電話給妳....
可是後來....
網路跟手機同時被停了....
我只好快點想辦法先去MONO領一些錢去繳...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妳的反應會這麼冷漠....
也許下午妳剛回到家疲倦吧.....
我很想妳....妳知道嗎....

這幾天家裡媽媽在掃除...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幫忙刷油漆....
可是最近又開始要做柏均那邊的網站...
所以我才一直說過兩天好嗎....
我沒有不想幫忙阿....
我承認我是帶著一些情緒的說話..
我回...
"我沒有不想幫忙阿...
只是這幾天在想 在弄 網站的事情...
.....
就好像姐姐最近一直在全力做自己的事業...
妳們知道他一直在忙...
所以不太會叫他幫忙...
..........
....."
媽媽直接就說"不想幫忙就算了 我自己來"
可能媽媽覺得我在"做網站"這件事情不重要吧....
.....我......

看著媽媽年紀大了...
還要爬樓梯爬上爬下刷油漆...
我心理怎麼可能沒有感覺...
只是有時候...
會很想要妳們能表現一下支持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好像覺得我整天無所事是....
只是覺得好像我年紀大了一些...
漸漸的就把更多的事情丟給我....
没錯...我是該去承擔更多事情...
但是有時候...
我希望我的感受能被妳們重視...

那天...晚上從桃園南山的尾牙回到家...
很累很疲倦...
回到家...回到房間...
看見老姐在用我房間的電腦跟電話...
結果 他什麼也沒有說...
繼續羈哩瓜拉一直跟電話那頭的"客戶"一直說一直說...
........
我什麼也沒有說....
我把衣服換一換...
倒在床上休息...我很累....想睡....
但是為什麼妳還是一直講一直講....沒有發現我回到家了嗎...
沒有發現我很累想睡了嗎....
這是我的房間耶.....
我不是不給妳用電腦不是不給妳用電話...
只是妳至少也尊重我一下好嗎...
妳房間又不是沒有電話...又不是沒有電腦...
都看到我在睡覺了....為什麼連一句話的表示也沒有....
不要太過分了好嗎....

我只是突然覺得....
自己的一些感受不受到尊重...
也許這些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不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