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多疼惜一點

朋友說:
我女朋友覺得我說得話很無聊,
我能做的好像就是讓他抒發目前工作上的壓力,
她覺得她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不錯。

在當兵的他,聽得很難過,卻沒辦法多做些什麼。

----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不錯,不應被這樣拿來當成抱怨的話。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因為自己無法過得很好,然後才在一起的。
兩個人即使要分手,也不是因為發現可以獨自過得很好才分手。

讓自己過得很好,是上天給每個人都公平的能力,
每個人都有辦法讓自己的過得更好。
但是,能找碰到珍惜愛你的人,不是每個人都公平的,
碰到了,擁有了,就該感謝。

除非你不愛了。

我還有的學,
但我已經看過,辛苦了一輩子,沒得到疼惜,卻還被嫌棄的實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