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Music Station (1)

如果把音樂比喻成食物的總稱
把音樂的類型分成食物的種類
那我大概是標準的雜食吧(不愧是屬豬的)
美式搖滾 英式搖滾 重金屬搖滾 電音 爵士
甚至是一些流行歌曲 心靈音樂 電影配樂 演奏等
我通通都聽

其實老實說我根本不會分類型(像是搖滾就分了一大堆類型)
只是純粹以直覺去挑選
而且 很多歌其實我甚至沒有什麼在看歌詞
我只是很喜歡聽
音樂的旋律 節奏 跟歌手的聲音三者結合後的面貌

最近在KKBOX上挖到一些不錯的專輯勒
搖滾類的
Bloc Party(街趴樂團)
Fall out Boy(打倒男孩)
Good Charlotte(狂野夏洛特)
電音類的
Air(空氣)
Darkel(空氣之達克爾)
Goose(天鵝樂團)
中文創作歌手
雷光夏 全系列

這些是最近一個月內 邊做作業邊挖的 哈
希望有什麼音樂也可以多多給些意見交流喔:D
給我更多的好音樂吧~~~!!!

目前正在等待Linkin Park的最新專輯啊
-----------------------------------------------
話說 聽KKBOX會有CD勸敗效果
聽到整張好的專輯 都會想要去敗
要努力克制啊 目前可是窮的苦哈哈..
MP3跟CD的音質真的是有差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