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正因為如此 世界才美好 未來才值得期待

我 從來都不是一個懂得浪漫的人
--------------------------
在這塊土地 在這座城市

或許
有著同樣的建築
有著同種類的花草
我們看著同一片天
我們呼吸著同一個空間裡的空氣

但是
不管是我們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人
一定都在上演著不同的愛情
或許相似 但是絕對是不同的

也許你我都曾夢想著屬於自己的愛情輪廓
也許你我都曾羨慕身旁上演的愛情劇碼
也許你我都曾期待可能會發生著什麼
但是愛情這種事情總是在不經意時 發生 萌芽

我與妳
相信就是在這樣不經意之下 開始我們相伴的旅程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愛在熱戀時最讓人心生羨慕
愛在爭吵時最讓人痛苦
愛在由濃轉淡最讓人猶豫
這些 我們都走過 也正在走著

不可否認

我曾經猶豫
但是卻在猶豫中發現
那淡淡的愛情不是淡 而是絲絲入扣
扣住我的呼吸 我的思緒 我的心跳
就是因為它的淡
才會如此不經意的與我的生活一切都結合

我曾經內心在抱怨
抱怨妳我可以相處的時間太少
羨慕那些可以自由自在相處的愛情
但是後來
我寧願選擇相信
相信你我的感情就是在這樣的困難下才顯得珍貴
也正因為這樣的困難
你我的感情才更值得去珍惜

我總是說 我不喜歡妳說分手兩字
妳總擔心 我無法接受分手兩字
後來
我跟妳說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不喜歡聽
你才似乎放心了些

分手的意義 不是只代表著傷痛
因為畢竟他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即使到了有一天 老夫老妻 總有一人會先走的
重要的是 分手的意義
如果分手
你我都能過的更好 那分手又有何不行
而那其中的傷痛也就顯得微不足道了不是

我很擔心妳現在的生活並不讓妳快樂
如果我的存在可以給妳在如此忙碌的生活下 有一些快樂
那我們的感情就是有意義的
如果我的消失並不能讓妳的生活更快樂
那我們分手就更沒有道理了不是

我們依著緣分的劇本在愛情的舞台上繼續的演著
當中的感動 劇情的高潮迭起 卻是由我們來創造的
是珍惜 是努力 也是創造
無論如何即使看不到結局 我們都要好好的走到那裡
-----------------------------------------------------
我會牽著妳的手繼續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